笛涩

本命且初心瑟莱(不拆不逆极其洁癖)
微博:可月依旧是月
AO3:Mirkwood_Thrandolas

他们会在密林永远相爱相守

父亲节礼物

全员ooc

文风仿佛有病

父亲节到了。

身兼数职(儿子/情人)的莱戈拉斯冥思苦想要给他爹一份出其不意震惊众人心意满满的礼物。

“阿拉贡,你说我…”他看到阿拉贡冲他摆摆手,又指了指亚坟。他恍然大悟,哦!

莱戈拉斯刚想走,就听见阿拉贡打电话。

“啊父亲!”

…wait,what?

“我不是你父亲!你和亚坟还没有结婚!”

对方怒气冲冲的挂了电话,留下好友一个人望天悲伤。

哦,这样啊…sad story。于是他过去拍了拍黑发少年的肩膀,“唉…节哀。”

“还是自力更生吧。”他走远了,看着亚坟安慰阿拉贡,决定还是不过去问她了。

莱戈拉斯突然想起来过去求婚很多人把女方的名字刻在戒指上,刻在树上,刻在地上,等等。

嗯,我爸爸最近好像新买了一辆车。他一拍脑袋,大彻大悟。

接着他把这张图发到了微博上。

啊。看这这农民工一样的大背心,以及手里这奇怪的工具。但是!莱戈拉斯闭月羞花沉鱼落雁的美貌怎么会受这些凡间之物的影响!

看这深邃的眼睛,看这高挺的鼻梁,看这薄唇。

“莱戈拉斯,你火了。”



只是为什么这张图是黑白的?


神经病吧你(5人)群聊发来消息。

亚坟:“我刚刚看我爸把图发给你爸了!”

陶瑞尔:“那你不完犊子吗  /同情 /安抚”

         “我明天会帮你请假的”

莱戈拉斯:“wtf?????”

                  “为什么帮我请假?”

阿拉贡:“…”

金姆雳:“…”

陶瑞尔:“…”

亚坟:“…”

莱戈拉斯:“?”


当然是因为你菊花不保。


第二天果然莱戈拉斯没来学校。

第三天也没来。


神经病吧你(5人)发来消息。

亚坟:“你还好吗??? /同情”

莱戈拉斯:“你说身体还是心理。”

陶瑞尔:“看这样子应该都不太好…”

莱戈拉斯:“没毛病。”

亚坟:“啊其实我想问…/害羞”

            “你屁股还好吧?”

莱戈拉斯:“…我特么”

                  “我特么再也不给我爸父亲节礼物了!!!干。”

阿拉贡:“同情你。“

金姆雳:“辛苦了。”


查看同时期发生的事情走这里 


瑟兰迪尔:你他妈刻就刻吧字还这么丑?!


这才是莱戈拉斯被操了一通的真实原因。
虽然收到表白的瑟爹内心很爽但是他是不会说的。吸吸,心机boy瑟兰迪尔。



评论 ( 8 )
热度 ( 134 )

© 笛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