笛涩

本命且初心瑟莱(不拆不逆极其洁癖)
微博:可月依旧是月
AO3:Mirkwood_Thrandolas

他们会在密林永远相爱相守

先说,我不是撕的....。
不过又浪费了我复习的时间。哭泣
其余,以下。
都说了....
我的心境真的完全只是看到 别人写了特工梗
我看到那句“必然的死亡”
于是觉得可以套进特工梗里
其余的剧情....超级常见吧....
我删那条“所有特工梗都这样吧”是因为我觉得这样不仅说自己的文套路也说了别人的文套路不太好。但我读的特工梗全部都是这样,我爱狗血。
同样都写了在别的很多人的文里出现过百八十次的梗,比我先发就能说我是抄袭?
我不肯加她让我说的那些话是因为我没抄,通过聊天记录大家也知道,所以我不会承认“抄袭”这顶假帽子。
可能回复不及时,毕竟明天有考试。也请大家也不要去撕...毕竟这事谁也没错...

评论 ( 40 )
热度 ( 42 )

© 笛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