笛涩

本命且初心瑟莱(不拆不逆极其洁癖)
微博:可月依旧是月
AO3:Mirkwood_Thrandolas

他们会在密林永远相爱相守

【瑟莱】无理由

9000+的车!!!一发完!!

原著向设定,莱性转


和 @利特莱夫特 小天使的联文!


Summary:莱戈拉斯成年聚会之际去偷偷跑进树林,意外走到了一处天然温泉。为了解乏她觉得在这里小憩一下,可也许因为喝了太多酒身体变得十分热。无意识的舒缓之下她发现自己的脑内幻想竟然是父亲…而更令她难堪的是,自己这一切行动被当事人发现了。



无理由


by利特/笛涩


成年礼并不像莱格拉斯想的那么有趣。或许是因为她参加的太多了,毕竟她的父王瑟兰迪尔找个理由就能办一场聚会,而这一场——自然不会特别到哪里去。


但是作为主角的她免不了被人一直敬酒。一杯又一杯,喝的她喉圌咙辣辣的,眼睛里泛出圌水液。于是她眨眨眼睛,把泪水排圌出,看清了面前的男性。


叫什么来着?她眯起湛蓝的眸子仔细看。但只能想起这似乎是一个追了她很久的精灵。于是莱格拉斯笑着摆摆手,“我真的喝不下啦。”  她提着裙摆站起身,悄悄离开了会场。


大家仍然沉浸在欢腾的气氛中,没有人注意到主角的离席。除了瑟兰迪尔。从聚会一开始他的眼光就落在女儿身上,而这种情形从几年圌前就开始了。


全文凹3/wb。

评论 ( 23 )
热度 ( 153 )

© 笛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