笛涩

本命且初心瑟莱(不拆不逆极其洁癖)
微博:可月依旧是月
AO3:Mirkwood_Thrandolas

他们会在密林永远相爱相守

【瑟莱】日♂常N题

情事

瑟兰迪尔撩开孩子耳边汗湿的头发,说话时更深的把自己埋进那处天堂,“下次我要拉开窗帘把你压在玻璃前狠狠的做。”

游乐园

瑟兰迪尔的计划: 莱戈拉斯害怕鬼屋,进去后肯定会抱紧他的胳膊,到时候就可以酱酱酿酿。

事实:

“哇这个鬼好可爱哦,爹地你快看!”“我也想当鬼!”

少年全程 兴奋的摇晃.gif  + 十分激动.jpg

瑟兰迪尔...无fuck说。
计划失败。

海滩

莱戈拉斯呆在瑟兰迪尔怀里看书,男人歪着头看孩子看书的样子十分慈祥(?)的微笑着。

“喂,看够了没,您火辣的视线搞得我如坐针毡没办法看书了....”

“那你可以看我。毕竟我比书好看多了。” 耸肩。

莱戈拉斯反驳的话因为被他爹吻住了没办法讲出来。

DVD(上)

“瑟兰迪尔!!你是变/态吗!!”

“...我怎么了?”

莱戈拉斯红着脸拿着一盘磁带站在电视机前。

瑟兰迪尔明白了:“噢——那里有一盒都是我们的性/爱录像。电影那些在旁边的盒子里。”

喂!流氓啊!为什么说的这个云淡风轻啊!

DVD(下)

“莱戈拉斯,录像带呢。”

对方用脚尖蹭着地板,细弱蚊足的声音让人心生怜爱,但是这也抵挡不住“全扔了”给瑟兰迪尔带来的失笑,以及气愤。

忽然间男人又笑了,白色的牙齿咬住下唇,蓝眼睛里射出肉食动物捕猎时的光芒,“那我们再录一次好了。”

“别..别...别在地上!”

美术生(上)

“爸爸,我觉得你不适合当人体模特!”

“为什么?”瑟兰迪尔觉得自己摆了一个小时的pose被儿子这说感到十分委屈。

“因为...喂!别过来!”

但是已经晚了。瑟兰迪尔看到画面上有一个男人的框架,画的十分好,但是浑身上下只有一个部位被细化了。

而且十分细化。

“噢.....这样啊。你不用我这个模特也能画出来吧,毕竟吃了那么多次了。”

“闭嘴啦!”

美术生(下)

“混蛋,让不让人好好画画!刚刚没有这么大的!”

“谁让你总摆出那一幅表情啊。”

你随地发/情还怪我咯!莱戈拉斯愤愤不平。

买衣服

瑟兰迪尔逛街能力很差,因为一般他看中的都会买下来,根本不用试,自然用不了多久。

这时候莱戈拉斯就会说,哎身材好的人就是好,根本不用担心穿上的效果啊。

“leggy,说的好像你需要担心一样。”

没毛病啊!

情/趣服装

大清早打开衣柜看到一堆的女仆装,猫耳猫尾装,蕾丝黑边裙,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莱戈拉斯先生:谢邀。当我被迫换上的时候大脑一片空白。想不来了。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瑟兰迪尔先生: 被我家那位被迫换上了情侣服。但是能看到他穿也是非常好的。腰好细,很诱/人,很柔韧的感觉。只想抱到怀里给他顺毛。

摩天轮

“Ada,说是快升到最顶端的时候接吻会....唔...”

瑟兰迪尔深情的样子简直让人难以想象。太苏了。

他们的脚下是繁华的纽约夜景,明亮且热闹。摩天轮在他们升到最高处时静止了,瑟兰迪尔打开盒子,里面有一个冰淇淋蛋糕。

“生日快乐,莱戈拉斯。”

“谢谢daddy!!这个好好吃啊!唔?!”他吐出那个硌到牙的东西。

一枚戒指。

“will you marry me?”他父亲微笑着这么问。

他扑过去搂住了爱人的脖子,湿润的吐息近在咫尺,“surely yes!”

甜食

“Ada,这个草莓菠萝派~”

“Ada, 这个蓝莓酱~”

“Ada,这个曲奇糖霜~”

“Ada,这个甜甜圈~”

“Ada,这个纸杯蛋糕....”

“莱戈拉斯,你是猪吗。”男人看着嘴塞满满,肚子都鼓起来像个小气球似的小男孩嘴角微抽。

补牙

“你小时候就因为吃糖吃太多有蛀牙,补牙的时候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那小可怜样。” 瑟兰迪尔想起孩子的童时,不禁微笑起来。

莱戈拉斯躺在补牙台上欲哭无泪。都二十的人了竟然又来补牙了。依旧疼的泪汪汪的跟个小猫似的跟他爸求顺毛。

嘴伤

莱戈拉斯嘴里右侧似乎有个东西,有些疼,去了医院上药。医生告诉他没什么大事,一周以后过来复查。

一周以后来了,嘴伤并不见好。

医生很诧异的问他为什么,是不是没好好上药。

莱戈拉斯很诚实的回答有好好上。

“那为什么不见好呢,不应该啊。”

原因很简单。他家那位每次都亲他,一亲药就都让两人给吃了。

能好才有鬼。

当然,莱戈拉斯没告诉医生。

tbc.

和北 @顾尧 那篇三十题可以配着吃~

评论 ( 8 )
热度 ( 26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笛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