笛涩

本命且初心瑟莱(不拆不逆极其洁癖)
微博:可月依旧是月
AO3:Mirkwood_Thrandolas

他们会在密林永远相爱相守

【瑟莱童话】白雪王子

前篇 龙与王子



从前密林国里有一位著名的小王子。他的名字叫莱戈拉斯·绿叶,不过人们却喜欢叫他白雪王子。

 

 

瞧,他的肌肤就像冬日的初雪一样白皙细腻,他的眼睛是最澄澈的绿叶的颜色,他的樱唇是浅淡诱人的颜色——多么漂亮的一个小王子!

 

 

密林国的国王也是一位高颜值的男人,和他儿子长得有截然不同的美感。如果说王子是温暖人心的春天,那么他的父亲便是凛冽的严冬。波澜不惊的苍蓝眼眸,始终不咸不淡的看着来访者,尾端上挑的剑眉,菱形的嘴唇透露出一股刻薄的气息。

 

 

但是他多么宠爱他的王子啊。

莱戈拉斯从小在金山银山里长大,就连他卧室的地板上都镶嵌着名贵的各种宝石。不仅好看,还是瑟兰迪尔王特意选的西域特贡,有着冬暖夏凉的作用。

 

 

有人说王这么宠爱王子是因为对前妻的怀念和深爱。

这句话在莱戈拉斯十几岁之前是对的。

 

在王子成为了一名清秀过分的少年时他的父亲发现他们两人之间的感情并不简单。

有哪个孩子会十几岁了还毫无芥蒂的坐在父亲大 腿上撒娇并且亲吻对方嘴唇?有哪个少年会洗完澡甚至还湿着头发就穿着父亲相对较为宽大的衣服跑到对方怀里撒娇?

 

 

瑟兰迪尔原来一直把这归结于孩子的晚熟,单亲家庭里会有更多的依赖,所以即使这样的暧昧也不会显得如此突兀。但是他出于复杂的心理并没有告诉王子这样不对,他一直一直纵容他。瑟兰迪尔想等莱戈拉斯终究有一天自己明白到底该怎样做——那时候国王的王子已经成长到可以拥有公主的骑士了。

 

所有相对的,伪装出来的平衡在密林一个平静又躁郁的夜晚被打破。浅尝辄止的晚安吻被年少主动的一方加深,勾出了情 欲的银丝和欲 望。

但也仅此而已。

 

 

莱戈拉斯因为国王一道圣旨,只能搬出了国王专属的寝室。

 

 

第二天流言四起。

“瑟兰迪尔王对仅有的王子不满意要重新娶妻生子!”

大家这么猜测,这么流传。

 

莱戈拉斯信以为真。他那么纯真,因为瑟兰迪尔将他保护的太好,他甚至不知道谎言这种东西的存在。

白雪王子跑进了森林。碰到了善良的七个小矮人。

小矮人们问他,你是谁,为什么到这里来?

王子抽了抽鼻子,有些可怜兮兮的回答道,我被我的父亲抛弃了。

他们很怜惜的讲,那你和我们一起吧,真不明白你这么好看怎么有人舍得抛下你呢。

 

 

于是白雪王子和七个小矮人生活了一段时间。

这一天房子里就剩下了莱戈拉斯一个人,他听到清脆的敲门声。

门外是一个红头发的少女,她说她叫塔莉。

“嘿,我是住在山那一边的。要买一个苹果吗?今天刚到的~”她看上去很热情,白色的牙齿在阳光里泛着光芒,“可以先尝一个,不甜不要钱哦。”

 

 

众所周知的,白雪王子咬了一口苹果就会昏过去。

 

 

莱戈拉斯再次醒来的时候,感觉周围的一切都好熟悉,又有些陌生。他躺在柔软的床上想了一会,才想起来这是在国王的寝室。

“你醒了。”

沙哑又好听的声音。

“这两天在森林里玩的开心吗。”

语调变得有些危险。

“开…开心…”王子把头缩进被子里,只留一双眼睛看着威严的父亲。

“嗯?”

“不、我是说…不、不开心…”

“为什么跑?”

“…”沉默。

“你说不说?”

两人的距离不断拉近,莱戈拉斯感觉对方身上好闻的古木气息将他密密的箍住。好像有一点缺氧,好晕…他昏沉的想。回过神来他发现父亲正在轻轻吻他,啃 咬他的唇瓣。

“呜呜…!”王子睁大眼睛挣扎了一下,夺回呼吸的他拼命吸气,“说!你是不是要给我找新妈妈!”感觉到父亲并没有生气,他从小奶猫变成了小豹子,揪住瑟兰迪尔的衣领质问。

“也不算吧。”

“诶?!你?!你…”王子突然意识到自己没有权利限制父亲再婚,毕竟这是一国之君,毕竟人选择爱人是最正常不过的事情,“希望她足够好,能配的上做我的母亲。”

莱戈拉斯不开心的哼了一声。

“是的,他是最好的。我最爱的人。”

父亲脸上是莱戈拉斯从未见过的温柔又深情的样子,王子心里失落感心酸感满的要溢出来,突然他注意到父亲说的是“他”而不是“她”。

“你认识他,并且熟悉他。”

莱戈拉斯还没有问,瑟兰迪尔就先说到。

“我的王子,你愿意做我的王后吗?”男人执起儿子的手掌,吻过他珠润的指尖,笑的妖丽且蛊惑,“顺带一提,你没有拒绝的权利。”

 

 

“…本来也没打算拒绝嘛。”



end.



评论 ( 5 )
热度 ( 16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笛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