笛涩

本命且初心瑟莱(不拆不逆极其洁癖)
微博:可月依旧是月
AO3:Mirkwood_Thrandolas

他们会在密林永远相爱相守

张嘴,吃粮。

一个大的瑟莱文安利合辑

建议先马

永生对于瑟莱的好处!甜文

杂安利(图/文/剪辑)

mistaken identitie和bared identities

嗯…我喜欢的文的一小部分的安利

啊我的个人合辑

父亲的秘密 (是别人的评价,但这篇有链接)

当我们在谈论法 律时我们在谈论什么 

未破碎故事之心 

Charades (她写的超级棒!

妈呀太多了我不想copy了

我开放了我的关注人  你们去里面看就好 基本都是画手或者瑟莱文手 还有我的赞里也是

 以下是别人的整理安利

 @叶小一 GN的整理 蛮多的 走这里 

她的带链接 但蛮多太太改名了…so有的链接就失效了 

Lucinda流景的文在随缘上有

骑机车的鹿大爷现在改名叫 Morphin3

 @西分 GN的AO3扫文笔记 走这里

 @RayMayL GN的整理  如诗的文  肉 文


评论 ( 78 )
热度 ( 1881 )
  1. 共2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笛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