笛涩

本命且初心瑟莱(不拆不逆极其洁癖)
微博:可月依旧是月
AO3:Mirkwood_Thrandolas

他们会在密林永远相爱相守

【瑟莱】Familiar

人鱼瑟x科学家莱
看了深海先生的德萨罗人鱼,对人鱼的好感upupup嘻嘻
summary: 莱戈拉斯为事业献身(划掉)成为了一只(超级他妈好看的)雄性人鱼的伴侣。
里面有一半多都是 @伊泽 写的,吹爆她

链接在评论区

正文:

他们捕获的是一只非常漂亮的雄性人鱼。

压迫感在他抬眼的一瞬间就散发出来了,那是不加掩饰的威胁。莱戈拉斯对上人鱼的眼神,心头一震,随即而来的便是一种曾经熟识的酸涩感。从心脏的怦怦跳动中往外传递,犹如涟漪,缓慢的扩散,却扩的很久远。

他花了几周时间便和这只不好接触的珍稀兽类熟识了。对方听不懂人类语言,刚开始的小科学家只好依靠那些简单的肢体动作让他了解自己想表达的意思。后来在人鱼高智商的条件下,它在莱戈拉斯的教导下开始讲一些简单的英文词汇,甚至能和Legolas对话——仅是在它愿意的情况下(毕竟其他人它都爱理不理)。


人鱼是有发情期的。而他们(研究者们)对此并没有什么经验。直到有一天人鱼变得暴躁起来,它——此时已经叫“春天”了,莱戈拉斯给它的名字——拒绝进食,且开始不停的砸那扇透明的屏障。甚至莱戈拉斯的接近都会招致它低声的嘶吼,再试图靠近一些的金发少年没来得及做什么便被抓破了手臂。血即刻沁了出来,闻到血腥味的瑟兰迪尔变得更加焦躁,他看着躲远的莱戈拉斯,沙哑却清晰的发音,“My..Le..go..las...come..here...” 金发少年微微蹙眉,却没有动身。他在那呆了一会儿,露骨的观察着瑟兰迪尔这种不正常表现,直到看到它锋利的牙齿划破了它自己的肌肤,一大片血雾弥漫在水面上。


“Hey! Stop!” 他一个健步冲过去,忘记了自己才被伤过。索性这回瑟兰迪尔没有再发狂,而是紧紧握住了莱戈拉斯的手腕,低下头舔舐那道不是很狰狞的裂口。一阵酥麻微痒的感觉从伤口扩散到了全身,“伤口正在愈合...” 他闭目想道。


好想就这样睡过去...莱戈拉斯毫无厘头的想着。下一刻仿佛清醒了一般立刻睁开眼睛,看到趴在池边的人鱼正带着一副复杂的面容看他,说不上压迫,也说不上友好。凭着本能,小科学家有一阵不安。


“free..me..from..the..chains...”人鱼蓝的发暗的眼珠紧紧锁住对方软绿的瞳孔,低沉如大提琴一般的嗓音中带着蛊惑的意味。它把被拷住的蹼爪微微抬高了些作为暗示,有力的尾巴在水中若隐若现蠢蠢欲动。


莱戈拉斯打开了。不仅打开了上身的锁链,还打开了尾巴上的锁链。


噢——似乎是陷入了不该有的感情。否则他怎么会如此鲁莽大胆的相信那条危险的兽类不会伤害他?


瑟兰迪尔从水中一跃而出压倒了它的“饲养员”,从水池中带出的水打湿了莱戈拉斯的白色衬衣——然而下一刻他的衬衣就没什么意义了。瑟兰迪尔锋利的指甲轻轻从那里掠过,上好衣料便散了架变为破布。

【...】
剩下的我觉得会被pb所以请大家去评论区找链接,刷卡上车啦!记得给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呀!!啾咪!

评论 ( 14 )
热度 ( 16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笛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