笛涩

本命且初心瑟莱(不拆不逆极其洁癖)
微博:可月依旧是月
AO3:Mirkwood_Thrandolas

他们会在密林永远相爱相守

夏日见闻

啊....想写病娇莱戈拉斯
虽然很中二吧 但是我最近真的很into这种feel哈哈哈

短打的一小篇文~

【夏日见闻】

那时候我才知道他叫莱戈拉斯。
他看着年龄不大,穿着和我同届的校服。
第一次看到他时,他唇角染血,眼神冷漠阴狠的不像一个小孩子。
那时候我们16岁。

他常常不来上课,奇怪的是老师也不怎么管。
偶尔来上课也是沉默的坐在窗边第二排的位置,静静的望着外面的樱花。蓝绿的眼睛如同玻璃湖泊,倒映着一个我没见过,也不理解的世界。

他是个独来独往的人。
淡漠薄情。不苟言笑。
这是从哪里学来的呢。我写作业时经常就托着腮想起这件事。

唉,莱戈拉斯,真是个奇怪又神秘的人呀。
直到那天我见到了他身边唯一一个人。

远远望去那人身材极高,大约比我的同学要高出一头。他可以随意触碰莱戈拉斯(毕竟学校里没人敢接触他)。
我低着头走近了些,微微撇着他们的方向。

那个男人面容绝对上乘,剑眉星目又显出一丝妖丽。阳光也融不得他眼中的冷酷。大约30出头的样子。
那一双灰蓝的眸子。如同夏日冰川。
莱戈拉斯没在意同学的经过(我),他手心里攥着男人黑金色的领带叫那人低头,然后吻在了他的嘴唇上。
“Ada...回家吧。” 他放下踮起的脚尖,牵住了男人的手。

那是我第一次见他笑。
毫无防备,毫无讥讽。
单纯的像一张白纸。
是唯独对着一个长金发的男人才会露出春风般的笑容。

评论 ( 9 )
热度 ( 95 )

© 笛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