笛涩

本命且初心瑟莱(不拆不逆极其洁癖)
微博:可月依旧是月
AO3:Mirkwood_Thrandolas

他们会在密林永远相爱相守

【瑟莱】污童话

鹿震

#欢快丢掉节操系列#


诶竟然找到一张有些相配的图orz


【番外·大角鹿的独白】一段时间后…

维拉啊!我是一只年轻活泼善良的鹿,从来没有做过任何坏事的!除了一次不小心踩死几只小鸟以外,但是我真不是故意的啊!为什么要这么惩罚我!现在国王和王子很喜欢在我身上做一些奇怪的事情,我是一只单身鹿啊好吗他们能不能考虑一下我的感受啊?!而且他们还总是把一些奇怪的东西弄到我背上,于是我现在每次洗澡都要麻烦小鸟君啊还得洗半个小时超级麻烦的好吗!【葛优躺

我知道伊露维塔您一定不会忍心折磨我这么一只可爱的鹿的拜托放我离开这个人间炼狱吧啊啊啊!!



评论 ( 10 )
热度 ( 19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笛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