笛涩

本命且初心瑟莱(不拆不逆极其洁癖)
微博:可月依旧是月
AO3:Mirkwood_Thrandolas

他们会在密林永远相爱相守

Departure.

最终他们还是大吵了一架,就像瑟兰迪尔预想过的那样。即使原因已经记不清楚了,毕竟是很久之前的事情。

那天下午下着雨——就像是每个为即将发生的悲剧而铺垫的天气。他想,生活就像是一部小说,在这点上他倒是没有错。(只不过这档口你竟然还有闲心想这些?)天上那层压抑的灰色,透过落地窗,将悲哀与绝望透进来。

莱格拉斯眼睛透红的在指责他。

他说了些什么呢?瑟兰迪尔认真听过了吗?男人坐在桌前绞着双手陷入沉思,他的孩子在说——你爱过我吗?不论是作为父子,还是作为情人?

哦,想起来了。

此时他才发觉这看上去并不像是指责。而是——

哀求。对。这是一句绝望的话。而他孩子所期盼的答案,就在他唇齿间流连不去。

不。

最终的答案,不。

果然,那孩子红着眼睛冲了出去。冲进了雨中。他甚至没穿外套。瑟兰迪尔从窗户中看见莱格拉斯那件被雨淋湿的白色衬衫,贴在他身上。男人闭上眼睛。

错了,一切都太错了。错的太离谱了,趁我们没走太远,赶紧做个了断吧。他想。他有些颓然的陷进躺椅中,他知道莱格拉斯不会再回来了。

一个月过去了,少年没传来任何音讯。他似乎从地球上消失了一样,而他的父亲也没寻找过他。

瑟兰迪尔把自己浸于繁忙的工作,希望借此躲避现实。可是,这怎么可能呢?

又是一个雨天。他处理着公司运转出 一些小问题,听到电脑响起一声提示音。

是一封邮件。

“我给自己最后的结局就是喜欢过你。”

没有署名。但是谁发来的显而易见。

喜欢过。

喜欢,过。

他把脸埋进手掌中,良久抬起头关上窗口。

一切都被蒙在雨帘中了。

评论 ( 5 )
热度 ( 48 )

© 笛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