笛涩

本命且初心瑟莱(不拆不逆极其洁癖)
微博:可月依旧是月
AO3:Mirkwood_Thrandolas

他们会在密林永远相爱相守

【瑟莱】有一个不解风情的男朋友是什么样的体验

答主 @Legolas

———————

就是我们有次出去玩,他说分开住。半夜我敲他门说我那屋特冷,结果他竟然跟我换了屋子!!当场就懵逼了。

先写点晚上有时间了再继续。

来了,这些事情太多了吧...

比如有次我们去看电影,冬天晚上挺冷。我说,我冷,然后他裹紧了自己大衣笑着跟我说,谁让不多穿,嘻嘻我就不冷。

后来他三天没上我床。

再比如,前几天我发烧来着,39度呢!他上班我跟他发微信说我发烧了39度。






他:牛逼啊!!





!!



我们刚在一起那会,他抱我来着,我还挺感动的埋在他怀里(毕竟我们情况特殊所以更感动)然后他在我头顶问我:亲爱的,你还要抱多久啊。。。

当时我就把眼泪憋回去了!

男朋友们的通病大概就是无论你生了啥病他们只会说,多喝热水。就每次我跟他说我哪哪哪不舒服他都:喝热水。我说我喝过啦没用他就说,谁让你平时不喝热水。

喵喵喵???喝热水包治百病还要什么医生??

哦对,还有就是我每次的暗♂示他都tm看不懂!!!有次我把多卫宁摆在床头,点了蜡烛躺在床上(穿了奇怪的衣服,不过盖着被子)。然后他回来只是把酒喝了吹灭了蜡烛还给我掖了掖被子???


心好累啊不想说了。

评论 ( 19 )
热度 ( 79 )

© 笛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