笛涩

本命且初心瑟莱(不拆不逆极其洁癖)
微博:可月依旧是月
AO3:Mirkwood_Thrandolas

他们会在密林永远相爱相守

【瑟莱】新来一只猫(番外)

看到了猫咪的萌图管不住自己的手…伸向了瑟莱…不要纠结图片里猫的颜色!只是姿势参考_(:зゝ∠)_


 

这一天,瑟兰迪尔正在午休。能在懒洋洋的中午里,躺在冰凉柔软的床上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情啊。

然而事情总是不尽猫意。

莱戈拉斯也趴了过来,非常精力充沛的啃着他的尾巴。小猫细声细气的撒着娇,Ada,陪我玩吧~说着拿小爪子推了推瑟兰迪尔,又唤道,Ada别睡觉啦!

瑟兰迪尔不想理他,便动着尾巴想把自己尾巴从孩子的怀抱里抽出来。可是莱戈拉斯似乎对这种戏弄上了瘾,像扑逗猫棒一样来回捕捉着瑟兰迪尔可怜的尾巴。甚至伸出爪子踩住父亲的尾巴边舔边啃,碎碎念着Ada快来陪我玩呐。大猫被他弄的烦了,一起身圈住了小小的孩子,后腿压住莱戈拉斯的柔软的腰,低声威胁他:精力这么充沛,不如我们做点别的?说罢还充满暗示的舔/吻着小猫颈部的皮毛。

莱戈拉斯一下子安静了,动都不敢动。小爪子谄媚的一挥:哎呀突然好困呀。Ada我们快睡觉吧这大中午的这么热哦。

压在孩子腰部的后腿微微动了动,借着这个姿势瑟兰迪尔一下子跨到了莱戈拉斯身上:“睡♂。”

“啊啊Ada轻点…嗯…慢…慢一点啦!”小猫睁着已经开始有水雾的眼睛,柔柔的咪咪叫着。瑟兰迪尔趴在他身上动着,轻轻咬住孩子的后颈,像他小时候那样。“真的要慢?”“啊,啊…不要…快一点…”

我躲在卧室门口偷偷看这有爱一幕,发出了杠铃般的笑声。我不管我就是能听懂猫语!

没想到莱戈拉斯不长记性,没过几天又发生了同样的事情。瑟兰迪尔想睡觉,莱戈拉斯非得给父亲舔毛。

瑟兰迪尔表示儿子这么热情我也很难拒绝啊。于是摆着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接受孩子的恩赐(?)。突然他灵光一闪:哎我可以用上次的方法治♂服莱戈拉斯!思绪都没理清瑟兰迪尔的身体已经诚实的践行了主人的思想…

 

莱喵这次被做的狠了终于长了记性,再也不趁父亲困的时候打扰他了。

 

可是,

 

瑟兰迪尔已经尝到甜头,怎么会轻易放过他呢?

后来就改成瑟兰迪尔每天给莱戈拉斯舔毛了——“来,儿砸,我给你顺顺毛啊~”

莱戈拉斯吓得直往后退,尾巴都竖起来了,不要不要!拒绝…

 

 

抗议无效。

 

最终他还是躺在爹的怀里被强行疼爱舔毛,期间数次想走然并卵。

 

对于观看她家猫的日常,笛涩表示自己看的超级开心。虽然她都没猫全靠脑补的。

评论 ( 19 )
热度 ( 118 )

© 笛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