笛涩

本命且初心瑟莱(不拆不逆极其洁癖)
微博:可月依旧是月
AO3:Mirkwood_Thrandolas

他们会在密林永远相爱相守

【瑟莱】假如莱戈拉斯性转 04

父女设定 前三章戳 01 02 03

这次是一家三口的日常 超级甜!!

注:菲比是03结尾处提到的瑟兰迪尔和莱戈拉斯的女儿


菲比好像从小就对瑟兰迪尔没什么好印象。有次她看到瑟兰迪尔对她妈妈动|手|动|脚——其实也没什么,就是莱戈拉斯偷偷去了一个“不能告诉菲比”的地方,第二天被父亲发现便揪着莱戈拉斯柔软的脸颊逼问去了哪里。虽然瑟兰迪尔已经刻意留了力气,但是作为教父,定是有多年打斗的经历,这让他下手仍重了些。莱戈拉斯疼的眼泪都出来了,嗷嗷叫着,“啊啊啊顾(父)亲窝(我)错了啦!我几戏(只是)后(好)奇才和亚坟她们一几(起)去的啊!!” 本来清脆的声音,因为被男人扯着脸颊,不免口齿不太清晰。


菲比看到了,便大叫着冲过来,拽着瑟兰迪尔的裤子往后,嘴里恨恨的说,“父亲大坏人!又欺负我麻麻!奏凯辣你!好烦!怎么总是欺负麻麻!” 瑟兰迪尔一回头,看到二女儿满眼泪花的控诉,有些惊讶。他松开揪着莱戈拉斯的手,蹲下身摸了摸菲比的头发,和他和妻子的发色一样,也是浅金。“我怎么总欺负莱戈拉斯了?” 他笑着问,菲比被父亲这美丽又危险(原谅她一个小孩子只能想到的形容词,但日后她会发现这词无比适合他父亲)的笑容吓得不太敢继续说话,往后退了一步,看到莱戈拉斯跑远的身影,一脸惊讶:我天?我麻麻等我救完她就跑了?也不救我就走了?我可能是个假孩子。


然后她小心翼翼的开了口,脸上挤出一个谄媚的笑容: “哎呀,爹地~我那不是救妈心切嘛~你要理解我啊~”然后她一脸深沉的拍了拍父亲的肩膀,望天状,“唉。我们同样都是为妈妈操碎了心啊!” 说着她脚下还不断的往门边蹭着。“鬼精灵。” 瑟兰迪尔噗嗤一声笑了,拽住菲比的胳膊,“别走,今天把话说完再走。” 奥斯卡影后·菲比·春天哇的一声哭了,即便声音响亮的不行脸上也不见一滴眼泪,“爹地啊!我错了!”哭着还靠着瑟兰迪尔的腿紧紧抱着。闻讯而来的莱戈拉斯,大概是听见女儿的哭声母性大发, “喂喂,瑟兰迪尔!你怎么忍心欺负...”然后就看到了女儿狡黠的笑容…


完了...她心里呐喊一声。


“两个人齐了。”瑟兰迪尔轻轻掰开小女儿抱着自己腿的胳膊,然后把她抱了起来,“来吧,莱戈拉斯。听听菲比对我有什么误解。” 莱戈拉斯不情愿的慢慢蹭了过去,步伐和女儿一模一样。果然是真·母女。“嘿嘿..不要和小孩子计较嘛~” 女孩儿讨好的笑着,走上前去抱住了瑟兰迪尔另一个手臂。男人顺势低下头亲了亲女儿的柔软的唇瓣,菲比惊恐的睁大了眼睛,然后用手捂住了脸颊颤抖着念叨,非|礼勿视啊!


虽然父母很恩爱是好事,但是,我还是个孩子啊!这么秀恩爱,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爹地..”菲比依旧捂着脸颊,从指缝间偷偷看他们俩,“要不..先放我下来?”


瑟兰迪尔眼含笑意的看了看小女儿,把她放到地上,顺便不留情的说了句,“这么沉。你可少吃点吧。”眼见着菲比的脸鼓成一个包子,又委屈的瘪了下去,男人才宠溺的捏了捏她的鼻尖,轻声道,“逗你的。”


下地之后菲比拍了拍裙子上并不存在的灰尘,叹了口气,“哎,爹老了,都抱不动我这么轻的人了。” 


老...了?


反应过来自己刚刚说了什么的小女孩这回真是哭唧唧的捂住了嘴。外界都知道教父极讨厌别人议论他的年龄。看着父亲变得越来越妖丽的笑容,她看了看被搂在怀里的妈妈,心里默默计算着从这里冲到门外需要用多久以及成功的几率。然后悲伤的发现基本为零。


“刚刚..嘴瓢了...嘻嘻..........”一个尴尬的笑容,“我的意思是,我觉得年纪稍微,稍微大一点的男人灰常的有魅力呀!而爹地呢,是最帅的那类哦...嘿嘿......”菲比面不改色的扯着看上去最靠谱的弥补谎言。


没想到瑟兰迪尔并没有先回答他,而是把莱戈拉斯垂在脸前的头发掩到耳后,低声问她:“我们差多少岁。”


“十八。”女孩儿想也不想的回答,然后笑嘻嘻的加了一句,“但是我今年才十七呀。” 又超瑟兰迪尔吐了吐舌头跑到女儿那边,“老男人哈哈哈哈哈~”


瑟兰迪尔站在原地,无奈的看着对面一大一小两个笑的正欢的女孩儿。“莱戈拉斯,长能耐了啊。”男人灰蓝的眼睛微微眯起来,对她做了个口型,女孩儿的脸一下子红了。


他说,我老到不能满足你那方面了?


“麻麻,我还在你肚子里的时候是不是爹地就欺负你?我都能感受到他拿什么顶到我了!还好多次!”


莱戈拉斯急忙捂住了女儿的嘴,在父亲调笑的眼光里恨不得立马跑出去。“别,别说了...”女孩儿用令人怜爱的眼神望着父亲,瑟兰迪尔接收到一种讯息: 回卧室。虽然莱戈拉斯一直坚持那是“快换个话题”的眼神。


在菲比的一声尖叫里,瑟兰迪尔大步走过去横抱起女儿,回过头对菲比说:“待会不要过来找我们,这事就算算了。”


小女孩连忙眨着蓝汪汪的大眼睛点头,虽然她都不知道莱戈拉斯待会儿才会真正意义上被父亲狠狠欺♂负一通。不过就算知道了,她也没法阻止啊。


回到卧室瑟兰迪尔直接把女儿放到了床上,莱戈拉斯就势打了个滚,趴在床上支着脑袋对父亲说,“没想到孩子竟然有印象,唉~”


“这可不怨我,”男人快速的答道,走到床头柜旁拉开第三层的柜子,“那时候可是你非得…”莱戈拉斯用自己的嘴堵住了他的嘴。“好好好,是我主动要上|你!” 女孩儿大大咧咧的拍着胸|脯,一脸“小美人我上|了你就会对你负责”的笑容。


“啧,”瑟兰迪尔看着女儿这样子不禁摇了摇头,“不长记性啊。”


而莱戈拉斯看着父亲手中的condom就知道待会发生什么了。


————


会有05的,关于孕期xing爱  其实04是对05的铺垫


发现自己文风又突变了是怎么回事…

评论 ( 18 )
热度 ( 8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笛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