笛涩

本命且初心瑟莱(不拆不逆极其洁癖)
微博:可月依旧是月
AO3:Mirkwood_Thrandolas

他们会在密林永远相爱相守

【瑟莱】戏兽

瑟兰迪尔设定:黑豹,会化人形

莱戈拉斯设定:登山爱好者,喜好摄影,模特



让我先吹一波黑豹的帅气


(只是脑洞,99.9%不会写出正文…但是这是完整的脑洞!)


莱戈拉斯非常喜欢爬野山。有次夜间一个人露营的时候听到了窸窸窣窣的响声他就走到帐篷外查看。只看到一双绿莹莹的豹瞳在黑暗中闪着光,莱戈拉斯心想卧槽这下可玩完了撒开腿就跑,但是猫科动物跑的那么快… 没两分钟莱戈拉斯就被黑豹扑倒在地。一人一兽互相望着对方,动物意外的没有刺鼻的气味,只是身上带着些青草和泥土的清香。借着月光青年端详着面前的野兽,是只黑豹,即使用人的审美来说也充满了运动感的俊美。莱戈拉斯本来以为豹子会直接给自己一爪子然后自己直接就上天堂了,但是它没有,只是仔细的在莱戈拉斯颈间嗅了嗅,用牙齿轻微划过青年腰际,莱戈拉斯本身怕痒怕的不行,纵然现在紧张的要死了也忍不住咯咯笑出声,身子在瑟兰迪尔身下扭动。看上去黑豹并不打算弄死莱戈拉斯,他微微后退了几步,冲着莱戈拉斯示威性的吼了一声。莱戈拉斯不知道这只阴晴不定的野兽什么意思,只好小心翼翼的站起来,却看见面前的黑豹前肢匍匐下来,头也低下来。莱戈拉斯不解,轻声的自言自语:“这…难道是要我骑上去?”黑豹突然抬起头冲他眨了眨眼睛。


“我靠好通灵性!”莱戈拉斯凭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把刚刚这黑豹还要弄死他的事情忘到了一边,乐乐的就骑上去了。坐在人家身上还手乱摸,感叹着:“野生豹子就是不一样,体型俊美皮毛也顺滑的不行啊啧啧。” 甚至还揪了揪瑟兰迪尔的耳朵。


黑豹抖了抖耳朵又吼了一声,把莱戈拉斯吓得立刻端正僵硬的坐好不敢乱动。野兽载着他从林子间穿过来到了小型瀑布前。然后从天然的水帘中跳了进去,一人一兽都被淋了个透心凉。令莱戈拉斯大吃一惊的是这里竟然像是有人居住的样子,准确的说像个石头砌成的大殿。边缘处摆着十个类似火炉的东西,莱戈拉斯赶忙跑到其中一个那去烘干自己的衣服。黑豹甩了甩身子在莱戈拉斯身边卧下来。这片空间里有一张可以当床使用的舌头,平缓宽广,上面披着张狼皮,甚至还有枕头!莱戈拉斯打算上上面睡觉去,想着原来这只黑豹是有人养的啊怪不得这么乖,为啥它主人还不回来啊单独和这只野兽在一起还是怕怕的。虽然这个地方因为有火变得较为温暖,在夜间降温的情况下还是有些冷。睡梦中莱戈拉斯感受到旁边的热源,便紧紧的搂住了那东西,摸起来手感可好了,莱戈拉斯的手在黑豹身上呼喇呼喇呼喇。瑟兰迪尔可不耐烦这种人类了,在黑暗里冲着莱戈拉斯亮了几次牙也没刺进去,他也说不上为什么要带这个人类回来。可能是他身上的味道,可能是他被自己的牙弄的痒痒的时候咯咯的笑声和他曾经的孩子很像。想到这个它甚至用肉垫碰了碰莱戈拉斯的脸颊。


第二天早起莱戈拉斯先看到的是黑色皮毛,把腿从柔软的地方放下来又伸展了一下腰身感到有热气喷在伸出去的手掌上,一抬头又对上那一双绿澄澄的眼睛。吓得莱戈拉斯啪的推了一把黑豹,大喊“我靠什么情况?!”一边从石床上掉了下去(因为离边太近了)坐在地上龇牙咧嘴的揉着摔疼的腰。


莱戈拉斯开始感觉到饿了。在地上呆呆的坐了一会,冲着黑豹非常谄媚的笑了笑:“哎呀…你主人在哪里啊…怎么还不回来啊…”野兽超他亮了亮牙,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他总觉得现在的黑豹特别不友好。“!!!”叶子飞快的跑开了,但是黑豹一扑就把莱戈拉斯扑倒在地了。青年认命的趴在地上,幽幽的感叹着:“没想到我饿着肚子就要被吃掉了…”过了一会发现野兽没什么动静。莱戈拉斯回头发现黑豹又在他旁边卧着,“大哥你不饿吗!我好饿啊!”他坐起来,“啊好饿…能不能把我放回原来露营的地方啊我那里有给人类的吃的…”


令他没想到的是黑豹竟然真的把他带回了他帐篷那,全程监视着他,一旦莱戈拉斯准备用通讯设备便会从喉咙里发出低沉的声音。青年把吃的装了一个袋子,又跟着黑豹回到了“洞穴”。


几天之后他已经习惯第一眼看到的是一只漂亮的野兽。“早安,”他在豹子怀里揉揉眼睛,“我今天想吃兔肉。”莱戈拉斯摸了摸黑豹的头,此刻这野兽也不抗拒他的爱抚了,反而亲昵的用头蹭了蹭他。


当几天之后莱戈拉斯醒来第一眼看到一个漂亮至极的男人躺在自己身边再一次吓得摔下了床。


“不认识我了?”男人侧卧着,总显得不屑一顾的绿眸唯独面对莱戈拉斯会变得柔和一些,和它倒像。


“你你你你你…”莱戈拉斯颤抖的指着他,“那只黑豹?”


男人皱了皱眉,“我叫瑟兰迪尔。还有,以后不要给我起那些奇奇怪怪的名字。”一想到青年总是叫他“小豹”就浑身的不爽,可是看他笑的开心这傻了吧唧的名字也是可以忍的。


"我靠你竟然会变成人!”莱戈拉斯爬上床,仔细用手感受着化成人形的黑豹,赞叹的啧啧发声。


“当然了。”瑟兰迪尔用尾巴卷住了莱戈拉斯的小臂,“还可以保留部分兽形。”青年被黑色柔韧的尾巴吸引去了注意力,像只小猫一样想捉住那条灵活的尾巴。


后来嘛,当然是莱戈拉斯带着瑟兰迪尔回了城市。拍了一系列人与兽的写真,赚了一大笔钱。还有一系列不能给外人的看的照片,比如莱戈拉斯浑身只穿了一双黑色高跟鞋,勃/起的性/器被黑豹的尾巴挡住,他本人也倚靠在瑟兰迪尔身上,脸色潮红眼神迷离,黑豹还是那一副慵懒高贵的神情,侧颜对着镜头露出了锋利的牙齿。


两人的生活过的比较悠闲,拍拍照,旅旅游,做做/爱。有时候瑟兰迪尔会用兽形做,可惜莱戈拉斯吃不太消,太持/久也太大,而且没she之前根本出不来。(听说豹子性/器上有倒刺…这时候自动掠过好了【。】)


end.


多么甜的一个脑洞!!

人shou的车大家自行脑补吧我是真的写不出来……………

评论 ( 9 )
热度 ( 8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笛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