笛涩

本命且初心瑟莱(不拆不逆极其洁癖)
微博:可月依旧是月
AO3:Mirkwood_Thrandolas

他们会在密林永远相爱相守

【瑟莱】如何勾引我的父亲 03

是我,勤劳的女孩笛涩【

前文戳   02

喜欢的话给我小红心小蓝手!么么哒!


Chapter6


那天晚上的事情再也没有发生过,至少在那发生的一个月之后。我们两个也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


生活仿佛还在正常的轨道上运行着,但是我们都知道有什么东西变了。更何况这条轨道本就不是条寻常路。


这条轨线将要通向另一个地方了,很快,要么是悬崖,要么是另一条接轨的光滑道路。



Chapter7(第三人称)


“今天,会有一位神秘的客人为我们表演。看上的人注意一下啊,这位不陪过夜,三小时为顶,五千一个小时!还得他同意您才行。”人群一阵哗然,显然对这吊足了胃口的宣圌传而产生了很大兴趣。在后方吧台那坐着的瑟兰迪尔丝毫没有注意这些,只是默默的喝着酒,眼睛盯着杯架,又似乎透过那些个高脚杯在看另外的东西。瑟兰迪尔本身并不太感兴趣这些表演,更对床圌上对象要求的苛刻无比——意味着这些人通常不会是他的猎物。


其余见奥3


tbc.



评论 ( 16 )
热度 ( 134 )

© 笛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