笛涩

本命且初心瑟莱(不拆不逆极其洁癖)
微博:可月依旧是月
AO3:Mirkwood_Thrandolas

他们会在密林永远相爱相守

【瑟莱】婚约(小甜饼)

达特茅斯的冬天很冷,而在这种天气的夜晚莱戈拉斯正站在街道旁等着父亲。他们相约九点在一家甜品店门口见——奇怪,明明两人住在一个家里嘛,还要约出来。

又是平安夜的。也许更应该在家里捧着甜丝丝温暖无比的苹果泥窝在柔软的沙发里,看些什么电影。

他被冻的搓着手。太冷了,天空中的云都被冻的没有了白,只剩下墨浓的黑色。街上五彩缤纷的小彩灯,喜气洋洋的圣诞歌让莱戈拉斯情不自禁的微笑起来了,“这是圣诞该有的气氛吧。”他想,顺便拉紧了些围巾。

一双温暖的手捂住了他的耳朵,对方磁性的声音因此也变得更加遥远低沉,“来的这么早?还有二十分钟到九点。”

“父亲…”他眨着冰蓝色的眼睛,快速而甜美的微笑了一下,“我迫不及待的要见你。”

男人显然对此十分受用,他低头给了孩子一个热吻。两人站在街道旁边旁若无人的接吻,连路过的手挽手的小情侣们都不禁甜蜜的笑着感叹:“他们感情真好。”

平安夜的红玫瑰四处被推销——

“先生,为您漂亮的情人的买束花吧?”小女孩正是懵懂的年纪,一双无辜的眼睛带着善意,望着面前看似冷冰冰的男人。

他蹲下身子,少见的对别人也温柔的笑了:“你的花,我都要了。”伸出手摸了摸她的金发,他抬头看了眼自己的孩子,“和你小时候有些像。”

莱戈拉斯羞赧的笑了,把围巾往上拉了一些遮住酒窝,留下一双怎么也遮藏不住笑意的纯澈眼睛。

“不行啊,还有别的情侣也需要我的祝福呢!”她骄傲的挺了挺胸脯,仿佛自己是小丘比特一样,要给大家送去“爱”。“好吧,替我带上祝福,我的小爱神。”瑟兰迪尔付过钱,将那束红艳艳的花塞进爱子怀中,在他羞红(也有可能是冻红的,这种可能性比较大)的耳朵尖上轻吻了一下,“走,我带你去个地方。”

他们开车去了滑雪场。这里是瑟兰迪尔私人财产。

室外滑雪场好像隐没在黑夜里了,突然间便白光大作,所有的灯都被打开,雪白的发光。莱戈拉斯遮住眼睛。

再次睁眼时他看到父亲正单膝跪地,嘴角挂着温柔绅士的笑容。

他有一种毁灭的狂喜感,所有的感情嗡的一声的冲向头顶,“瑟兰迪尔…”

“我在。”

“…”孩子捂住嘴,眼睛开始充盈一些泪水。他看到父亲取出来Cartier经典的钻戒盒子。

“你愿意吗?”他没有多说,只是慢慢打开了盒子。

对于爱子的回复他势在必得。

莱戈拉斯抹去泪水,点头的瞬间他看到夜空中绽放出绚丽的烟花。一行字从漆黑夜幕中滑落:Legolas,I love you. ever and forever.

他开始吻他了,急切又热情。少年半跪着,捧着父亲的脑袋深深的吻他,“I love you..I love you.”如同呓语般甜蜜的回应。

瑟兰迪尔轻轻推开他,直视着莱戈拉斯的眼睛——这是他的心之火,身 体的欲 念,所有的一切——“我会给你世间最盛大的婚礼。”

他淡淡的继续说道,“彼时也许阿拉斯加的鳕鱼正跃出水面,太平洋彼岸的海鸥振翅掠过城市上空,极图中的夜空散漫的五彩斑斓 。但是那些将都不会比得上我给你的风景。”

 

“但是这些我都会带你去看,一样一样,就像每一日我们都会幸福的一起度过,如果你愿意。”男人停顿了一下,微笑着补充道。

“瑟兰迪尔…”

“遇见你,真是我这一辈子最幸运的事情了。”

他投入了父亲向来向他敞开的怀抱。

end.

评论 ( 7 )
热度 ( 132 )

© 笛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