笛涩

本命且初心瑟莱(不拆不逆极其洁癖)
微博:可月依旧是月
AO3:Mirkwood_Thrandolas

他们会在密林永远相爱相守

深夜唠嗑...?

来自一个受了精神刺激的lo。

如果不是瑟莱不逆不拆洁癖党就不要点进来了吧,造成伤害概不负责。




















有时候就很羡慕杂食党
不存在洁癖 也就不缺粮
好吧虽然我有洁癖瑟莱也不缺粮 粮多的不知道从哪里下嘴
其实是懒吧(划掉)我现在是有多懒连文都懒得看..
更不会像我一样不小心(比如首页...就很....sad.....)看到拆家仿佛吃了一吨*
然后整个人都恍惚了
看到喜欢的题材 但似乎瑟莱分别有和其他人做过(瑟爹和王后的情况除外) 就算没有感情戏我也接受不太来
反正整个人就 情绪无敌复杂

我是很情绪化的人
哭笑都随心所欲 聊天时也经常冒出毫无厘头的话
想到什么就说了 比如现在
有时候不小心看到拆我cp的 说不清对谁生气 反正就就气到发抖.....
其实说起来谁的错也没有
推荐的人没有错
写的人更没有错
错就在我没有屏蔽那个tag
(但是当作者写脑洞不加tag就很尴尬了 我依然会瞎 真难过

但是我一点都不后悔我喜欢瑟莱并且 只 爱 他们。
他们本身是最好。所以他们值得最好的。
他们太好了。
只有莱戈拉斯能配上瑟兰迪尔,也只有瑟兰迪尔能配上莱戈拉斯。

评论 ( 17 )
热度 ( 33 )

© 笛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