笛涩

本命且初心瑟莱(不拆不逆极其洁癖)
微博:可月依旧是月
AO3:Mirkwood_Thrandolas

他们会在密林永远相爱相守

一个段子

是这样的。

瑟兰迪尔喝多了。

听到周围人嘈嘈杂杂的议论。

“Boss喝多了呀…不知道会不会出♂事,嘿嘿”“别瞎几把想了,看看我们瑟Mirkwood总裁喝醉的样子…真是倾国倾城…”“啥么鬼???”“这都听不懂,就是,他应该是个受吧,长这么好看!”

瑟兰迪尔眉毛一挑,不过由于被人搀着的他低着头,别人并没有注意到他眼底清明的光芒。

我敲! 你才是受!你全家都是受! 总裁内心的弹幕。

但是他什么也没讲。因为——他在装醉,他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Ok。莱戈拉斯先生登场了。

“抱歉抱歉,麻烦了。”私人助理是个二十来岁的小年轻,笑起来有白白的的小虎牙和浅浅的梨涡,长得也是漂亮可爱,身材还好,还有能力。嗯,在公司里是和总裁并列第一“大家最想泡的人”。

这边瑟兰迪尔还神志不清的叫唤着,“要什么名牌包包!随便挑!”说罢,摸向莱戈拉斯大腿,青年只好尴尬的笑着躲开周围女同事们(还有一些男同事)暧昧的目光,架着高大健美的总裁到专用休息室去了。走过去的时候,瑟兰迪尔还不依不饶的捏了捏对方翘臀,“哟,不喜欢包?车!车总喜欢吧!玛莎拉蒂怎么样?还是法拉利保时捷之类的?还是喜欢稳一点的奥迪?”手放在莱戈拉斯屁股上不断摸。

莱戈拉斯回过头,冷笑着对大家讲:“总裁今天喝的太醉,大家当没看到好了。”

众人忙不迭的点头。感觉自己知道了不得了的大事,大到自己的工作生涯出现了危险。此刻有了台阶赶紧顺着往下走。

进了屋子。瑟兰迪尔“迷迷糊糊”的搂着莱戈拉斯,在青年耳畔微微吐息,“挺倔,想去哪个公司干?我让你去——”

莱戈拉斯面色阴沉:“爸,我有时候想打死你。”

毫无厘头的彩蛋篇 又名,强行HE

“谁是你爸?”瑟兰迪尔送了送领带,心想我靠这玩意真的紧。

“…真的喝醉了?emmmm”莱戈拉斯看着倒在沙发上,西装革履的他爹,脑中浮现了一个计划。

仔细思索之后他小心的问道。你能做多久。

然后被他爹扯到沙发上用刚刚松开的领带绑住了手。莱戈拉斯无意挣扎,只是睁着湖蓝的眼睛静静看着对方,嘴角勾着一丝笑。瑟兰迪尔压低身子,“我能做多久你试试不就知道了?My Son.”

然后 他们 干了 个 爽。

END

一众吃瓜群众:真会玩。呱唧呱唧。

我感觉我文风变了....?给我评论嘛!!

评论 ( 31 )
热度 ( 16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笛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