笛涩

本命且初心瑟莱(不拆不逆极其洁癖)
微博:可月依旧是月
AO3:Mirkwood_Thrandolas

他们会在密林永远相爱相守

好久没接触瑟莱,今天晚上打开lof看了几篇文还是要感叹一下初心果然不一样。不只是初心,这算是我唯一爱过的cp了吧......

瑟莱的故事不适合发生在洛杉矶,因为这里太温暖了,每天太阳都很大,还不会下雨(很少下雨)更不要说下雪。总之就那种很positive的感觉

瑟兰迪尔呢可以是纽约人,甚至可以是加州某个其他地方的,比如旧金山,那里会下雨,阴冷潮湿的天气。

其实我更希望他们是另一个国家的人,偏爱法国的设定。我也不是很了解法国虽然。不过想去那多待一下,听说法国人很浪漫,想大二会去那边念一学期书!!

巴黎啊——念出来就好浪漫。香榭丽舍(好像是这个名字??)念出来也好好听哦

瑟莱的爱情故事好像注定不是被祝福的,太多immoral的东西掺杂在里面。世俗的眼光,道德与三观。可是他们的关系又很简单,只关乎他们自己,只是你爱我我也爱你的普通爱情。我也不知道,反正觉得瑟莱的之间发生的故事的背景里一定要有阴郁的雨天,沉闷压抑的任何元素吧。

评论 ( 14 )
热度 ( 34 )

© 笛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