笛涩

本命且初心瑟莱(不拆不逆极其洁癖)
微博:可月依旧是月
AO3:Mirkwood_Thrandolas

他们会在密林永远相爱相守

【瑟莱】小段子

莱戈拉斯最近发现他爹是个非常黄叩暴的人

比如 他去他爹公司面试 还特意嘱咐了不要特殊对待

瑟兰迪尔一本正经的答应了

然而他一进面试官的房间发现 尼玛面试官是他爹啊

莱戈拉斯的内心是崩溃的 说好的不区别对待呢!堂堂总裁怎么可能是面试的啊?!

于是

莱:。。你咋来了

瑟:我来面试你啊。

莱:呵呵。。

瑟:别废话了按正经流程走。

莱惊诧,我爹竟然这么认真的要不区别对待我!好正直!好感动!

瑟:咳,莱戈拉斯是吧,你以前工作过吗?

莱:。。恩

瑟:那你以前工作low不low啊

莱:(得意)当然不low

瑟:这样啊,那你给我来个不low job

莱:。。。。(╯‵□′)╯︵┻━┻

说好的正经流程呢!!说好的不区别对待呢!!

所以他到底做没做呢…反正他进公司了 doge

设定升级!【上级x下属+父亲x儿子】!幸福的晕倒

——————————

不low job谐音 blow job (口离远点交)

段子来源微博 我不管我双更了!!要奖励~乖巧.jpg

评论 ( 9 )
热度 ( 7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笛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