笛涩

本命且初心瑟莱(不拆不逆极其洁癖)
微博:可月依旧是月
AO3:Mirkwood_Thrandolas

他们会在密林永远相爱相守

【瑟莱】温馨的日常

1、喂饭

加里安一脸忍无可忍的看着国王给王子喂饭吃。

王子很乖,他Ada让他张嘴就张嘴。

“来,啊——”精灵王非常没有形象的做着O的口型一手举着勺子往儿子口中送去。

莱戈拉斯眨巴着蓝眼睛,为难的盯着勺子。加里安痛心疾首的盯着瑟兰迪尔。

“陛下您的勺子放那么满是干嘛啦?!”勺子上的食物已经堆起了一个金字塔。

“陛下您为什么要在勺子里只放米饭啊?!”真·不怕把王子噎死。

“陛下您恨不得把整个勺柄都塞进王子嘴里是什么鬼?!”难道国王以为王子不用嚼的吗。

当然管家没有说,因为有次他告诉瑟兰·我什么都在行·管儿子当然也没问题·不用你教我·傲娇·迪尔某件事他办的似乎有点问题,就被罚了。

加里安十分怀疑精灵王小时候是怎么长大的。

莱戈拉斯被饭噎的已经哭了出来,咽不下去还被憋的满脸通红。

精灵王惊恐的叫加里安赶紧拿水来,忠诚的管家眼角抽搐着端来了——然后看着自家的王把一整杯水都灌给王子。

一……整杯……水……

加里安觉得王子可能用鼻子喝了大部分的水,剩下的大概都从下巴上流到衣服上了。

莱戈拉斯好不容易咽下食物又被呛到了,开始边咳边哭。

“属下还是先告退吧。”加里安带着“我很同情你”脸离开了,回去在小本子上了记了一笔:“xx年xx月xx日,国王把王子弄哭了。”

 

2、莱戈拉斯决定再也不和Ada玩了

“Ada,举高高~”

瑟兰迪尔撇了一眼矮矮的儿子,继续处理公务。

“Ada~”您的好友【莱戈拉斯】使用了杀手锏【粉红的嘴唇微微撅起来,蓝汪汪的大眼睛变成了星星眼】

您的好友【瑟兰·儿控一万年·迪尔】的血槽变为 —∞

他内心的小人站起来擦擦鼻子,精灵王把孩子抱起来。

本来国王寝宫的顶就不是很高,加上瑟兰迪尔196的身高与战士的臂力,所以即使他已经刻意悠着点扔莱戈拉斯,莱戈拉斯仍然“砰叽”的撞到了天花板上。

“哇!——好痛啊!——”眼冒金星的小王子从此长了记性再也不和他Ada玩这个游戏了。

听到王子的嚎啕闻讯而来的管家第一眼就看见小王子坐在瑟兰迪尔怀里哭,精灵王目瞪口呆。

加里安递给精灵王一张纸,回去在小本子上添了点东西:“xx年xx月xx日,国王又把王子弄哭了。”

 

虽然不玩举高高了,可以玩别的游戏像捉迷藏什么的嘛。

抱着这种心思的单纯王子在某一个合适的下午和Ada在森林里玩起来了捉迷藏。

“Ada不是很聪明吗,为什么还没找到我?”小王子爬到一颗树上,瞭望天边的夕阳。

从此莱戈拉斯变成了莱戈·被爹忘在森林里七天·绿叶。

 

“……我再也不会和Ada玩了,嘤嘤嘤。”最后还是小王子哭着自己跑回了宫殿。

似乎加里安的本子上又多了点东西呢,“xx年xx月xx日,国王又双把王子弄哭了。”

3、睡前故事

小王子最近听他的好朋友们说别的小精灵家长晚上都会给自己的小宝贝讲睡前故事的。从来没听精灵王讲过睡前故事的莱戈拉斯感到非常不满。

“Ada,我也要听睡前故事!”虽然莱戈拉斯都看过那些格林童话了,但是能多和Ada呆一会也是好的呀。于是可爱的王子爬上父亲床,皱着细细的小眉毛严肃道。

“……哦好。”碰巧这天提前办完公事的精灵王开始给自家小王子讲故事。

“从前有个灰姑娘…(略,反正大家都知道)…正当她和心爱的王子结婚那天,美丽的女孩正在房间里梳妆打扮,突然听到门锁响了一声。她跑过去发现门被锁住了,于是她开始大声呼救,慢慢的她的房间开始有浓烟。没错就是嫉妒她的两个姐姐放的火。”

莱戈拉斯瞪大了眼睛:“这和我知道的怎么不一样啊?”

他Ada非常淡定的告诉他:“那你知道的是盗版。结局就是王子被那两个毒妇毒死了,而灰姑娘也被火烧死了。晚安莱戈拉斯。”

……今天的莱戈拉斯也不太想说话。

挂着两行面条泪睡着的小王子被管家抱回了自己房间。

于是:“xx年xx月xx日,国王又双叒把王子弄哭了。”

 

4、陛下您有在认真养孩子吗

加里安非常忧心忡忡。话说密林这对父子关系太好了吧,别人家的小精灵到这个年龄已经灰常独立了!

自己睡觉就是其中一方面……

虽说王子小时候自己睡叩过一段时间,后来过了几十年,大概成年前夕又搬回精灵王的房间睡了。

某天管家在与守着国王寝宫的侍卫交谈时,听说了国王房间里自从王子过来后晚上总有哭声和求饶声。

加里安目瞪口呆。

侍卫接着说:“第一次我以为有刺客冲了进去然后看到国王急忙把被子盖到了王子身上!应该是王子吧,我看到了皇室的金发!然后陛下很生气的呵斥我叫我出去,表情隐忍而痛苦。”这个侍卫文化水平还挺高,“后来陛下下令没有他的允许谁也不能私自闯进去。”

这天过后管家特别注意了一下王子,莱戈拉斯走路似乎还有点一瘸一拐。

然后加里安在小本本上写道:“国王没有又双叒叕把王子弄哭,而是把王子揍了一顿。”然后他叹了口气,脸上写满同情,合上了本子。

 

【作者:嚯嚯嚯王子每天的生活都超滋♂润的,根本不需要同情_(:зゝ∠)_】

 


评论 ( 12 )
热度 ( 13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笛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