笛涩

本命且初心瑟莱(不拆不逆极其洁癖)
微博:可月依旧是月
AO3:Mirkwood_Thrandolas

他们会在密林永远相爱相守

【瑟莱】(双性转的片段)

御姐女总裁Thranduil X 清纯高中生Legolas

这种设定真让人欲罢不能啊!再问下...有没有人考虑写双性转的肉投喂一下我啊(星星眼)
没人的话,我待会再来问问...

#莱戈拉斯•初遇

莱戈拉斯理所应当的是被男生们追捧的对象。为人乖巧活泼,一头金色长发,精致立体的五官,笑起来眼睛里变如同落了阳光一般明亮。而且成绩很好(最强挂),对待别人礼貌。要说她哪一点最让人感到亲切可爱,大概是即使她如此得男生欢心也不会惹来女孩儿们的排斥。大概这种性格真的很难让人讨厌吧。身为颜值高的学霸,不但不高冷还很耐心的给别人讲题,也从来不会显出一点凌人的样子。

有时没课的工作日她会在学校旁边的咖啡厅里坐上一整天。永远在靠窗的位置,点一杯焦糖玛奇朵,那散发着古木香气的桌前摊开一本书,莱戈拉斯撑着脑袋观察着玻璃窗外行走的人们。他们脸上的表情,衣着,动作构成了她眼中所有的景色。

下雨天里这是最享受的。耳边萦绕着轻音乐,手中捧着热饮,看着她最喜爱的一切。水汽模糊了窗户,她的视线也变得不再清晰。隐约可见一个高挑性感的身影从外面走过,似乎进来了咖啡厅?女孩儿的视线转向门口。第一眼看到的是那个背影,浅金的头发被束起,看起来不过是草草扎起的头发也别具风情。当那个女人一侧脸,莱戈拉斯不禁呼吸一滞。完美的侧颜。长而深色的睫毛,高挺的不夸张的鼻梁,下颚的弧度仿佛都是这世间最漂亮的。那人不经意的眼光从这边掠过,不知道是不是女孩儿的错觉,她觉得那目光似乎为了自己而来。带着五分魅惑,三分笑意,还有两分执着。

她红了脸,却想细细看清那位女士。面容美得有些刻薄,或许是那深红的薄唇,又或许是那有些上挑的眉毛,还是那眼中那冷漠无比的灰蓝色。莱戈拉斯心虚的垂下头,望着杯里浅棕的奶沫。女人走过来坐在了莱戈拉斯右边的卡座里。

她们此后常会在这里碰到。

每次不言而喻便是那两个位置。如果不巧的被人占了,她们也总会坐到能看到对方的位置。

#莱戈拉斯•相知


莱戈拉斯思考时候总喜欢用手卷头发尖,外面正午的阳光灿烂无比,照在她的金发上,如同整个人都在发光。支着脑袋一侧头,些许头发顺着肩膀滑下去,她仰头看着面前的女人:“您好?”

那雨天里初见的那位。莱戈拉斯手中的笔不小心转飞了出去,女人俯下身时胸前的美好风光让莱戈拉斯尽收眼底。女孩儿赶忙把视线不自然的转向了书本。两根白皙修长的手指夹着笔送到她面前,学生脸上微微有些红色,缩了缩脖子,害羞的一笑:“谢谢。” 她眼睛里的蓝色在光照里如同通透的海面。

“瑟兰迪尔。” 莱戈拉斯把笔拿过去时对方这么说,“嗯?” 那时间学生还没反应过来她在说什么,只是想着对方的手碰起来有些凉。

“我的名字。” 莱戈拉斯只顾着望着面前开合的两片唇瓣,想着,橙红的口红也很适合她。

莱戈拉斯在她坐在自己对面时已经听不到任何说话声了,捧着脸笑嘻嘻的看着对面的大美人。

瑟兰迪尔将五指放在女孩儿面前晃了晃,“嘿 ? 你还好吗?”

“啊啊,我是莱戈拉斯!” 学生如梦初醒一般抖了一下身体,反射性的伸出手,脸上都是窘迫的颜色。

女人眼底有一丝不明显的笑意,盯着那递向她的纤细皓白的手腕,慢慢握住对方的手,“你好,瑟兰迪尔。”她再次说。

#瑟兰迪尔•初遇

很久之前就注意到那位可爱的学生了。如同精灵一般,美得不食人间烟火。最开始吸引我的是那一头金色长发,比我颜色深一些,在阳光下如同金色溪流一般灼灼闪耀。她总喜欢思考的时候用手缠着发尖,一圈又一圈。

那是个晴天,中午的阳光落在她身上。她在休息,闭着眼趴在桌子上,恬静的面孔向着玻璃,行人一眼便可看透。我有些妒忌,心底生出一些不该有的奇怪想法:别人不许看她!她只是我的。可说来好笑,我连她名字都不甚清楚。

这时间路上人并不多,我小心的走过去,隔着一扇透明屏障细细观摩她。她的睫毛十分卷翘浓密,极为好看。浅红的嘴唇,鼻梁有些宽,却也好看的紧。于我这不施粉黛的脸颊显出她在花季的活泼与青春,自然的美感吸引住我。她吸引住我。我希望看到她睁开眼睛,我记得她是浅色的眼珠,因为只远看过,便不清楚是哪一种颜色。哪种也好。我在窗边蹲下来,平视着她微微颤抖的眼睑。也许是她有一个不太好的梦,细细的眉毛有些皱。我想去抚平她眉间,但直接伸出的手按在了玻璃上,只好讪讪的收回手继续看天使一样的女孩儿。

她偏瘦。喜欢穿裙子,一般都是浅色的,领口和袖口有一些装饰。最适合她不过。纤细的手腕搭在桌上,修长白皙的手指蜷起来,每个圆润的指甲盖都是莹粉色。笔直的双腿伸展开,交叠的粉色帆布鞋已经到达对面椅子下的位置。

she is the work of art.

除了这句我已然想不出还有什么能衬托她的话。突然间她的眼睛睁开了,而我早料到,便提前退出她近处的视野。


#瑟兰迪尔•相知


咖啡店在下雨天是一个好去处。而我身上被雨淋湿的不多更是一个好借口。不过为什么会需要借口?

即使被水汽模糊了玻璃,她的金发依旧能被我捕捉到些许影子。我看着便感觉到欣喜,赶忙走进装潢温馨的店里。环顾一下四周,借此机会打量她,然后我选了一个离她很近的位置。

今天她穿的休闲长裤,灰色的底色,两旁有亮粉的条纹,也好,今天雨天降温的厉害,这样她不会冷,只是让我少了一次欣赏的机会。我有些惋惜的想着,抿了一口手边甚至有些烫口的咖啡。

从我进来时她便在看我,这让我十分满足,同时担心被雨水打湿了不多的头发有没有失去造型而减少我的光环。

余光里的她收回了对我打量的视线,低下头开始认真阅读手中的书,两鬓的金发被掖到耳后,露出弧线分明的下巴和戴了小巧耳钉的耳朵。我微微侧过头,装着看外面的样子看她纤尘不染的侧颜,她嘴角挂着一个恬淡的笑容,大概是阅读到什么有趣的地方了。

外面淅沥的雨声逐渐小了,再然后,停了。她慢慢的收好书包,离开了。

我则打开了笔记本,不再继续刚刚那没意义的窥视活动,开始工作。

评论 ( 11 )
热度 ( 7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笛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