笛涩

本命且初心瑟莱(不拆不逆极其洁癖)
微博:可月依旧是月
AO3:Mirkwood_Thrandolas

他们会在密林永远相爱相守

【瑟莱】猫与鼠

莱戈拉斯小仓鼠の日常卖萌

上一篇走这里(这两篇是单独成文的)



莱戈拉斯这一天又在瑟兰迪尔头上玩。

小团子在Ada头上踩来踩去,用自己的小爪子戳着瑟兰迪尔的耳朵:“哎呀,你的小鱼干去哪啦~!”


瑟兰迪尔不为所动的继续用爪子洗脸。

莱戈拉斯见对方不理他,热情并没有消失,而是更加活泼的在猫的头上蹦跶:“还有我的小瓜子呢…!还给我…!”

“你啥时候带我出去晒太阳呀!阿拉贡(小区里另一只猫)上次还说邀请我吃松果呢…”


“…”瑟兰迪尔胡子抖了抖,“没常识。松果是给松鼠吃的。你这个小不点,这么点儿,怎么吃啊…”

莱戈拉斯委屈的在黑猫头上又蹦跶了几下,“我不管!我要去见阿拉贡!”


瑟兰迪尔简直能想到他可爱的小团子现在的样子,小鼻子微微皱着,黑豆子一样的眼睛闪着泪花(并不)——啊,真是十分可爱了。


抑制住自己撸鼠的心情,他蛮不开心的开口,“你怎么就想着阿拉贡?怎么不想想我?”


“因为我们一天二十四小时都在一起啊…”


是哦。可是感觉一天24小时和他在一起都不够。一天48小时还差不多。瑟兰迪尔一边在毯子上磨爪子一边想着(主人要哭了)。


“带我去不去…!”

没人答。

“我要去…!”

没人理。

“哎呀我要出去玩啊…!”

沉默。


瑟兰迪尔表示非常不耐烦。于是他一坐直身子



小仓鼠就不得不滑下去了。飘柔顺毛,你,值得有用!


但是莱戈拉斯并不会放弃。看,他又跑到前面去想再次爬到瑟兰迪尔身上了。



【彩蛋1】莱戈拉斯小仓鼠的日常,摊成鼠饼↓


【彩蛋2】瑟莱的日常相处模式



评论 ( 3 )
热度 ( 98 )

© 笛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