笛涩

本命且初心瑟莱(不拆不逆极其洁癖)
微博:可月依旧是月
AO3:Mirkwood_Thrandolas

他们会在密林永远相爱相守

【瑟莱】

就是为了那两张gif写的【。】

——————————

瑟兰迪尔睁开眼的时候被阳光刺到了,面前的景象有那么一瞬间模糊发黑。休息了一下,揉揉太阳穴他拿过床边的手机,屏幕上显现出一个朝气蓬勃的少年的笑脸却惊得瑟兰迪尔睁大了眼睛。

“9点了?!”男人在心底喊了一声,随后推了推身旁熟睡的孩子:“叶子,起来了。已经9点了…”

莱戈拉斯一巴掌拍在父亲俯下来的脸上,“Shhh,别说话…我再睡一会…”

静了一下。

“卧槽?!九点了?!我迟到了!!”少年从床上噌的坐起来,由于快速的起身他头疼了一瞬,面庞上浮出一抹痛苦的神色。“呜…”莱戈拉斯捂住脑袋呻|吟了一声。

瑟兰迪尔丢给他一件白衬衣,同时自己已经换好了里衣准备去洗漱。“儿子,今天我不能送你了。我九点半还有会议。”他模糊的声音从卫生间里传来。

“呃?那你得快点了…”莱戈拉斯盯着手机上9:15的字样发呆。

等瑟兰迪尔准备出发的时候,莱戈拉斯还坐在床上发愣。“你怎么还不收拾?”男人在玄关处挑选着今天要穿的写,最终选中了一双testoni的新款。

回过头看到儿子两颊粉红粉红的,这是莱戈拉斯害羞时的表情。他还没开口问,对方就出声请求道,“爸爸,我今天可不可以不去学校?我一动…后面就疼…”尾音小的已经快消失在空气里。

看来昨天玩的太过火了。

“下次不要那么做了。昨晚你也挺累的,在家休息一天吧。”他叹口气快步离开了家。

瑟兰迪尔风风火火的赶到公司也还是晚了,带着心虚的笑容他坐到座位上。

众人本就尴尬的表情因为他的到来似乎变得更加扭曲。

……谜之形象。


这头发

这妖娆的坐姿

以及这煞有介事的点头…

看得我尴尬癌要犯了_(:зゝ∠)_

评论 ( 10 )
热度 ( 6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笛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