笛涩

本命且初心瑟莱(不拆不逆极其洁癖)
微博:可月依旧是月
AO3:Mirkwood_Thrandolas

他们会在密林永远相爱相守

冷漠的莱戈拉斯

OOC OOC OOC

只是一发不正经的段子.

————————————————

中二少年莱戈拉斯的叛逆期似乎凭空消失了,在他的同龄人天天抱怨自己的家长有多么烦人的时候他表示自己并不能理解。

“我妈昨天批斗了我仨小时因为我成绩在班里的后50%,我好气啊!!”陶瑞儿放学后拍着桌子喊到,“妈呀大小姐,顾及一下我们的耳朵好吗。。”莱戈拉斯和阿拉贡尚且处于一脸懵逼的状态,装腔作势的掏着耳朵。

“我并...”活没说完后背就挨了一掌,是仗义的兄弟阿拉贡给他的,刚想打回去就看黑头发的少年也一脸沉痛,“我爸把他的发际线不断后退的原因怪到我身上,说因为我闹腾还从来不体谅妈妈不帮她做家务”,抹了一把并不存在的泪水,他继续道,“就算没我他的发际线也会一直后退的!”

接着这俩人就你一言我一语的说起家长的不是来,莱戈拉斯在旁边听的也义愤填膺。家长有时候真是好醉哦。

然后他说,幸好我爸好我才没碰到这些事。

同时收获来自陶瑞儿的眼神暴击和阿拉贡的九阴白骨爪。意,好吓人,小莱噤声。

回家路上叶子就想,诶我爸对我真好啊从来不说我成绩的事也不让我干家务什么的。

莱戈拉斯忘记了自己的成绩时常是前三并且家里富的像找到了三座金山。选择性忽视了一些东西,他觉得瑟兰迪尔真是太好了。

在多日受到两位朋友的熏陶下,他越来越觉得瑟兰迪尔真是一位好家长(这一点在他们在一起之后也没有任何改变)。

家长会的时候,作为班长和副班的莱戈拉斯和陶瑞儿负责迎接家长。远远就看见瑟兰迪尔,埃尔隆得,甘道夫几位家长被其他家长围住了。

陶瑞儿咋舌:“埃尔隆得有啥好围的。。”

“可能围住他推销防脱产品吧?”莱戈拉斯漫不经心的回答她。

“甘道夫也被好多人围住了,可怕..”

“也许因为他看上去像个巫师。” 扯淡呢。

“瑟兰迪尔有什么好围的,都要开始家长会了..”

莱戈拉斯严肃的看了一眼陶瑞儿,问“你是不是瞎?”

我爸长那么帅,那么有气质,一看就是有身份地位而且还单身(什么?莱戈拉斯停了一下。)呃,以后大概还是单身的多金人士。

陶瑞儿觉得这个世界没救了,开会的两个小时期间他被莱戈拉斯拽着趴在后门上,看叶子对他爸犯了俩小时的花痴。

“我说,你是不是暗恋你爸啊???”

“...你是不是瞎?”

评论 ( 12 )
热度 ( 87 )

© 笛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