笛涩

本命且初心瑟莱(不拆不逆极其洁癖)
微博:可月依旧是月
AO3:Mirkwood_Thrandolas

他们会在密林永远相爱相守

【瑟莱】See you (译为 回见)

特工瑟x高中生莱

非常短小的一个



以下正文。


See You

他经常说,回见,我亲爱的孩子。而他们也总会再见。

莱戈拉斯每天过的都心惊胆战。 父亲是一个杀手对他而言并不是秘密,瑟兰迪尔从不欺瞒他。

所以他们在每个瑟兰迪尔将要出行任务的前一晚抵死缠绵。用身体的交缠表达爱意,他们之间的情感太深厚,光靠言语解说不出其中一二。

莱戈拉斯每天过的心惊胆战。他怕他再也见不到他。

对于瑟兰迪尔,杀手并不是他的职业,而是他寻求刺激的一个途径。他需要这样来保证自己的生活乐趣,而莱戈拉斯多次劝阻无果,甚至两人时有争吵后他便不再提起,而是用自己的方式提醒他们互相拥有彼此。

瑟兰迪尔成功了太多次,他太强大了,如同一位永远不败的君王。他几乎忘记了失败的滋味。

直到那一次。莱戈拉斯并没有等到父亲的归来。他一整晚没睡,刚开始的几个小时他疯了一样到处联系人问,可是有谁能知道一位刺客的行踪?更何况瑟兰迪尔从不告诉他他接的谁的任务。他只告诉他谁是将死之人。

第二天早晨莱戈拉斯的广播定时响起。他听到那位本来现在本应该死掉的人在讲话——他说,“有些人,太过于自信。狂妄致死。”

莱戈拉斯面孔惨白。

他突然想起,前晚父亲破天荒地的对他说了很多遍我爱你。

他说,我爱你,随即转身,奔向必然的死亡。

 

少年把脸埋进手掌,清清的水液从指缝间流出来。

 

他选择成为一个特工,莱戈拉斯本就天赋异禀,后天经过强势的训练便是这道上不可多得的机器。人们说,不愧是King的独子。他只笑笑。

 

他去给瑟兰迪尔的衣冠冢献上一束花,“报仇了。”他笑了笑,“值吗,父亲?”

 

“值了。我把自己活成了你。”

 

而他的死也是必然的。

 

他说,我爱你,随即转身,奔向必然的死亡。

 

奔向必然的重逢。

 

当死亡并不能吓倒你,那它的降临或许是一种解脱。

 

At least, for legolas it is.

 

-end-

评论 ( 28 )
热度 ( 81 )

© 笛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