笛涩

本命且初心瑟莱(不拆不逆极其洁癖)
微博:可月依旧是月
AO3:Mirkwood_Thrandolas

他们会在密林永远相爱相守

【瑟莱】Off to the edge

key words : drunk/ anxious se*x


瑟爹(伪)渣,莱戈拉斯狂热又叛逆。其实是小虐但【。】


————————


莱戈拉斯甚至都不知道自己是哪一步出了错才导致现在这种局面的。

 

说白了就是,该死,瑟兰迪尔怎么知道我爱——姑且先称之为爱吧(具体表现为极强的占有欲以及难以启齿的性\幻\想)——他?叛逆期的小王子有些气愤的想着,难怪这几个月我爸对我明显态度变冷淡了。

 

甩甩头,他给自己打好领带。再对着镜子用手草草的理了理头发,很好,顺滑的长金发几乎就是他和瑟兰迪尔最像的地方了。他学着他爸把头发留长了,却一点阴柔之气都没有。虽然不同于瑟兰迪尔那种冷艳高贵的风范,莱戈拉斯这一头金发给人以他是一个青春又有活力的人的感觉。

 

哦,好看的高中生。

 

他还没进入会场就被一个红头发女孩儿拍了肩膀:“哟,叶子,祝贺你——又老了一岁!”莱戈拉斯对着她翻了翻眼睛:“陶瑞尔,你也好意思?你比我大整整一岁呢。”

 

他们一路打着趣走进了建筑。装潢奢侈的大厅里排列着各种佳肴美酒,可惜人们并没有在这些食物上多做停留,而是端着酒杯三三两两聚在一起聊天。

 

装了扩声器的钟摆,被摇响了七声。晚上到了。

 

七点。

 

屋顶的水晶灯暗下去,中央的台子被一束强光照亮。

 

莱戈拉斯身着一身酒红色的西装,蓝眼睛在台上显出一种深色的光芒,他微笑着开口:“首先感谢大家抽时间来参见我的生日宴会。”他朝着底下的人群举杯示意了一下,顺便送给前排的女孩们一个wink惹来一片尖叫。“其次…大家尽兴。我要说的就这么多——Music ” 他侧头冲右边打了个响指,灯光师立刻就让他陷入一片黑暗里。

 

灯火通明的大厅此刻各种被霓虹灯的颜色充斥,耳边播放着Halsey的Gasoline。音量真大,莱戈拉斯皱皱眉头走向他的朋友们。

 

“阿拉——”他话没说完就被喷了一身的花,平日里玩的好的那几个人笑嘻嘻的看他。

 

“祝贺你成年了啊莱戈拉斯~”亚坟的声音依旧甜蜜蜜的,陶瑞尔的声音还是这么Man。

 

“恭喜你终于可以合法的破(隔远点)处了!” 金姆雳兴奋的踮起脚尖重重拍在朋友肩膀上。

 

“…”莱戈拉斯无语的撇了对方一眼,“没那打算。”

 

“无趣。”他两个男性朋友同时说道。莱戈拉斯眼皮跳了下。

 

“反正我们也都成年了,今晚来拼酒吧!”黑头发的少年的提议立刻迎来了一群同意的声响,于是他们五个走到二层一个雅间里,顺便叫了几瓶红酒。

 

莱戈拉斯把瓶身翻过来看了看那个标识,度数较高,然后给每个人的水晶杯里倒了一部分。

 

“老规矩,不醉不归!”陶瑞尔首先豪气万丈的喝光了杯中的酒液,余下几个人也不甘示弱的仰起脖子一干而尽。

 

“啧,”辣的他吐出一口气,转眼看看朋友们,正满怀笑意的看他。

 

“继续继续,倒!”刚开始的大家还十分兴致勃勃的,好像谁也不会醉一样的喝酒,一点也没有“红酒后劲大而且宿醉超难受”的自觉。

 

所以到后来就造成了“啊,啊,莱戈拉斯…怎么又两个你啊…不对…五个!”以及扑通的倒地声。他们几个东倒西歪的躺在沙发上,也许只剩莱戈拉斯还稍微清醒点。他起码还有心思想事情,比如我爸今天竟然为了应酬而不参加我的成年聚会我好生气啊。

 

十八岁,我的成年之际。这么重要的日子,他怎么可以不在乎呢?

 

————————

全文wb/凹3


使用愉快啦。

评论 ( 25 )
热度 ( 59 )

© 笛涩 | Powered by LOFTER